2017

02.21

衛教影片

01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葉宏一理事長談什麼是膽固醇?

 

02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黃金洲副秘書長談『膽固醇高有什麼不好』 

 

03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蘇大成醫師談『如何知道自己的膽固醇高不高? 』  

 

04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_常敏之教授談『甚麼是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』  

 

05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吳造中教授談『如何知道我是否有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?』  

 

06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李貽恆秘書長談『我有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,應該要怎麼關心我的家人?』  

 

07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蔡一賢理事談『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的飲食該注意甚麼?』  

 

08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林宗憲醫師談『除了飲食外,生活該注意甚麼?』  

 

09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FH) 邱寬饒醫師談『我有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,該使用哪些藥物控制膽固醇?』  

 

10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( FH) 吳彥雯理事談『我有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,若要結婚該注意什麼?』  

11.壞膽固醇為什麼會導致心血管疾病,例如心肌梗塞、冠狀動脈阻塞、腦血管疾病或中風?